作者jkhz (阿庞ˊ旁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请问废弃的砖块如何处理?
时间Tue Apr 26 01:12:44 2016
大家好,小弟住台中,由於家中有一些砖块想清,所以想请问一下,
有什麽处理方法,量大概一个箱型车载满,有完整的跟碎块,
有问过清洁对但清洁队不收,那些砖块是因为放顶楼经长久风吹日晒雨淋,
所以开始有一点粉化,想请问大大建议有什麽方法处理掉,
以不花钱不犯法的为主,有上网查过但唯一方法好像就是请清洁队,
万一清洁队不收好像也没辙!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6.107.2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61604366.A.7ED.html
1F:→ guemao : 清洁队确实不会一次给你收走 要用愚公法来丢 04/26 10:49
2F:→ guemao : 一天丢一包 一年内丢完 达成率100% 04/26 10:50
3F:推 jay19841004 : 看附近有没有工地,请他们帮忙处理,请喝阿比 04/26 21:26
4F:推 danielhome : 砖头是属於事业废弃物,拿去给专门的厂商处理都要 05/21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