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sis (就是任性!)
看板homemaker
标题Re: [问题] 真空收纳袋装羽绒/羊毛被
时间Sun Apr 24 12:13:28 2016
再请问一下,
如果是羽绒被,经过真空压缩,
隔年再打开会就不澎松了吗?
羊毛被除了发霉的疑虑, 不会有蓬松的问题是吗?
谢谢喔~!
※ 引述《marsis (就是任性!)》之铭言:
: 最近搬到一个比较小的空间,
: 收纳变一个大问题,
: 想请问一下有用过真空收纳袋装的版上各位,
: 如果用真空收纳袋装羽绒被跟羊毛被有什麽问题吗?
: (因为买的都是很好的被子, 很害怕隔年打开就毁了~~)
: 谢谢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0.251.109.5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61471210.A.65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