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Ie (梦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白蚁
时间Tue Apr 19 20:54:43 2016
爬过ptt上除白蚁的文章
已经准备好要用稀释完後的芬普尼来除白蚁
我的纸箱被吃到一个洞一个洞的
但犹豫要不要把纸箱搬开来喷
不搬开-> 只能喷到外围, 喷不到核心
搬开-> 怕惊动他们, 到时候四散在我的小小套房我就完了..
虽然说芬普尼经由它们可以有传递性,
但不喷深一点总感觉不保险..,
请问我该搬开箱子吗???
Orzz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47.22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61070486.A.19A.html
1F:→ dan5120 : 有看到粉末出来 通常里面都一堆在吃了 04/19 22:16
2F:推 veryloveyou : 直接搬开,不过应该已经找不到踪迹,已经吃很里面了 04/20 17:14
3F:→ veryloveyou : ,找除虫公司布点喷比较有效率 04/20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