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19841004 (jay 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对抓到蟑螂有疑问
时间Fri Apr 15 08:39:14 2016
已经使用蟑螂屋数个月,
效果也不错,
可是很纳闷都没有看到大蟑螂,
怎麽小蟑螂都抓不完?
今天终於发现原因
以下图片有小强
请慎重考虑再点入…
中强生小强
http://i.imgur.com/qtW9GZk.jpg
中强生蛋
http://i.imgur.com/0hsLoGX.jpg
谁知道这是什麽蟑螂啊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Nexus 5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6.241.194.20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60680757.A.C9A.html
1F:→ tulian : 好...恶.... 04/15 09:38
2F:→ tulian : 认真说看起来像棕背蟑螂 04/15 09:38
3F:推 fuing : 你养的? 04/24 22:04
4F:推 yebbi : 那应该是小强死掉,中强要当晚餐。 04/25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