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wcow41 (黑木耳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请问老鼠会自动离开吗?
时间Wed Apr 13 10:06:44 2016
大家好,最近家里饱受鼠害!!!
从4/8起,困扰了我家好几天,
让每个人都处在精神不济的状态;
但,从前天4/11起,
由原本的2块黏鼠板增加至6块,
也摆至牠的行径路线上,
不过,说也奇怪,自这天晚上起一片风平浪静,
一些牠平常会留下粪便之处也都没了痕迹。
此外,我们把所有食物藏至柜子里,
想请问是否有前辈有相同的经验,
老鼠一夕之间消失了,
牠们有可能会自行离开吗? 谢谢
(PS.牠们入侵、咬破纱网的洞在第一天就补好了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0.31.11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60513206.A.0FA.html
※ 编辑: wowcow41 (111.250.31.116), 04/13/2016 10:07:22
1F:推 prissy : 应该当天就走了,如果还在会冲来冲去乱咬ㄧ通~ 04/13 15:16
2F:推 a5102558182 : 老鼠很聪明的~每次都抓不到.... 04/21 19:51
3F:→ fuing : 我家用传统铁笼子捕鼠器有抓到 04/24 22:05
4F:推 onetti : 以前外婆家有猫坐镇时都没老鼠。猫搬家之後鼠辈如雨 04/25 14:30
5F:→ onetti : 笋... 04/25 14:30
6F:推 givenchy79 : 用传统铁笼抓到+1,因为老鼠躲进更衣室,我哥用铁笼+ 05/15 11:21
7F:→ givenchy79 : 香肠放更衣室里,再将门缝密封,隔天醒来就乖乖在笼子 05/15 11:21
8F:→ givenchy79 : 里了(但用来塞门缝的地垫被咬烂了) 05/15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