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arlettWOW (小娜漂漂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心得] 美生贝乐浓缩洗衣精用後感想~
时间Wed Apr 6 16:30:49 2016
哈罗,第一次在Homemaker发文
这瓶洗衣精是跟大嫂去逛街时一起买回来的
起因是,上一次去新竹郊外玩,中午吃饭时就看到她拿同个牌子的婴幼儿专用清洁剂出来喷喷喷…
一开始以为是有香料的酒精,但是又没有酒精的味道,还香香的
後来大嫂解释过後才知道美生贝乐这牌子,是丹麦一个提倡环保的牌子,然後在台湾由七棵橡树代理
因为很喜欢那个味道,所以这次大嫂又去逛时就也一起去了(实体店面在松菸诚品那,超级商城也有卖)
http://i.imgur.com/4CF0Jb5.jpg
只是因为还没有小孩…这次就没买那罐清洁剂,倒是入手一罐浓缩洗衣精
平常一些卖场的牌子都用腻了,甚至为了捧场也买过某大直销品牌的浓缩洗衣精
但感觉味道还好,没有很爱@@
http://i.imgur.com/TRt8eSY.jpg
可能因为有添加一些植物精油,味道算很好闻
http://i.imgur.com/59QmJ5M.jpg
试洗时是拿睡衣来洗,平常仗着睡衣都是洗澡完後穿…感觉万年不脏
因为是手洗,又是浓缩的,所以用一个瓶盖(3ml)的量差不多
洗衣机就看量多少,差不多也是3-5个瓶盖量
洗衣机就看量多少,差不多也是3-5个瓶盖量
http://i.imgur.com/VTjCNJH.jpg
果然睡衣也是要常洗…可惜没有拍到对比图,整个亮晶晶的
这次用过之後真的觉得不错,只是好久没手洗了手超酸,哈哈
分享end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2.138.17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59931452.A.D82.html
※ 编辑: scarlettWOW (39.12.138.173), 04/06/2016 16:3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