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HIRO (HIRO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关於滚筒洗衣机放入洗剂量问题
时间Sun Mar 27 18:49:01 2016
大家好,最近小弟家人刚买了一个惠而浦的滚筒洗烘机。
想请问一下,以前洗衣机水量是可以很明确看到的,但滚筒以後因为无法自己调整水量,一直让小弟不知道该加多少洗剂进去才好。
洗衣精後面有说30ml放入多少洗剂,而滚筒有人说一半的洗剂量就足够,所以现在很想知道多少水量适合洗几件衣服(浴巾,内衣裤,裤子)等等。
刚开始一个人的生活,希望板上的大大不吝指教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853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25.20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59075743.A.8F2.html
1F:→ rellik1979 : 查我的文章 里面有写 03/28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