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saki0128 (当幸福来敲门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有人用过这种衣架吗?
时间Sun Mar 13 13:47:53 2016
如果可以放在窗台,
可以不占空间又可以晒到太阳,
看了好升火哦…
有人用过这个吗?不知好不好用?
http://i.imgur.com/f8I648n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204.205.12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57848075.A.711.html
1F:推 oten : 这材质是塑胶吗? 03/13 19:29
2F:→ oten : 挂挂毛巾 袜子衣服 轻的应该ok吧 03/13 19:30
3F:推 paradis : 我在国外用过,挂在暖气机上,晾内衣裤、毛巾等轻 03/22 07:01
4F:→ paradis : 质衣物很好用 03/22 07:01
5F:→ oops4043 : 恩,看起来不耐重唷 04/09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