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vy0617 (Mavis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inomata 菜瓜布架
时间Sun Mar 6 00:30:01 2016
前两天才买了这间的碗盘沥水架
http://i.imgur.com/PaBenbc.jpg
觉得超好用
一直想再买同系列的菜瓜布架
http://i.imgur.com/27D1GgA.jpg
有没有人用过
实用吗?有朋友说超好用的
但我想有人帮我灭火啊!
(除了价格不美丽)
这个价钱跟日本买差不多了
好後悔没一起买:(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2.236.8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57195404.A.86A.html
1F:→ cineyy : 我是用细束带吊挂,这个容易发霉,洗起来还有点麻烦 03/06 21:10
2F:→ cineyy : Orz 03/06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