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landy (祈祷愿望实现.....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水压还是水管漏水
时间Wed Feb 17 18:05:40 2016
各位版大好
我家位在台南新化八楼的大楼,
地震过後目前很幸运的家中有水,
问题是,水龙头的水开了後,刚打开水流很正常,
可是流一段时间(约4~5分钟),水流就越变越小,
关掉水龙头停2分钟後再开又恢复正常,并再次循环,
虽不至於到完全无水,但是洗衣机的进水量太少,
以致於机器会出现错误讯息(无进水),
洗澡时,莲蓬头抬高过腰水会变小,过头会变无水,
放低又正常。
问过管委会,大楼马达正常,邻居无人在家。
家中尚未找到有漏水迹象。
请问是因为自来水厂的水压问题,还是墙壁内管线破损?
因为要请房东&找水电修缮很麻烦,
只好请各位版大帮忙先隔空抓药,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6.197.22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55703543.A.F3F.html
1F:→ cineyy : 查水表,看无用水时水表是否在跑,有在跑→有漏水, 02/17 22:44
2F:→ cineyy : 没在跑→水塔水压问题、或是管线堵塞影响水流,先找 02/17 22:45
3F:→ cineyy : 水表吧 02/17 22:45
4F:→ cineyy : 推文cd烦死了!!!!o(>血<)o(崩溃!!! 02/17 22:47
5F:→ Qlandy : 好的,了解,谢谢您。 02/18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