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altit (....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水塔管线?
时间Tue Feb 9 20:43:21 2016
我们约5年前住进透天厝,当时的屋主带我们到楼顶看,有一个不锈钢水塔,但是盖子好
像掉了,所以他们都没有用,我记得屋主太太说,买个盖子、清洗水塔就可以用。
後来我们没有处理,就这样一直到现在。我想找人来洗水塔,以免停水时没办法用,但我
先生说当时是因为管线不同,如果要用水塔还得改、接,才能让水打上去水塔再用,我们
没钱弄所以没弄,如果现在要的话,就是得花大钱。
我觉得很奇怪,有这种事吗?当时的水电师父跟我们这样说的时候我是相信了,但後来发
现他其实有些东西做的很差,不像他说的那麽好,所以也对这样的话感觉不是那麽信任...
但我先生可能还是这样认为......
我想找清洗水塔的人来看看,到底怎麽回事?
我的想法:如果前屋主真的曾经用过水塔,应该有马达才对,在哪?原本就有水塔在用、
只是因为没有盖子而不用了,那水到底是怎麽跑出来的呢?为什麽要重新用水塔、连管线
也要再改?
可能是需要师傅现场看?可是我先生的意思就是不想,怕花大钱,没必要...他觉得停水就
买水就可以撑过去...
我要怎样才能说服呢?或者真的找人来看看、再说?
(有没有桃园地区的清洗水塔推荐的?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186.2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55021804.A.CB6.html
1F:→ cineyy : 没照片没测试,没有人可以隔空抓药啊…我猜应该必须 02/12 19:06
2F:→ cineyy : 重牵管>_< 02/12 19:06
3F:→ haiang0612 : 找看看水塔进水管在哪大概就知道了,一楼找找 02/13 00:13
4F:推 abluelion : 水塔下面的开关全部关掉。看看你家水龙头有没有水。 02/13 13:47
5F:→ abluelion : 透天应该会用到水塔才对啊 。 02/13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