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elia (taelia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臭掉的油怎麽处理
时间Sat Feb 6 10:37:56 2016
大家好~
我现在手边有一些已经臭掉的油
本来想动手做家事皂
但上网查发现要用到氢氧化钠, 比较危险
希望有个省事又不污染环境的处理方法
不知道拿大量小苏打混入油里再用水冲掉 可不可行?
还是大家有什麽方法可以分享吗? 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5.201.19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54726278.A.626.html
1F:推 msa8529 : HandMade手作板问问看也许有解 02/06 17:41
2F:→ taelia : 谢谢楼上~ 02/07 09:39
3F:→ cineyy : 可以直接买硷水,省掉硷片溶解时的危险过程,但这种 02/07 21:18
4F:→ cineyy : 皂因为是臭油,只适合洗一些不太担心残留的地方,例 02/07 21:18
5F:→ cineyy : 如地板,瓦斯炉下,磁砖台面等等,不要洗碗盘衣服 02/07 21:19
6F:推 s71520 : 整瓶拿给垃圾车,不要的油属於回收类。 02/13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