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maker 板


LINE

只能先跟你说治标办法…XD 下面那个窗户一定要开,并架上通风扇 因为只开窗不一定有对流 全开後找五金行剪纱网,用热熔胶+魔鬼沾 从里面贴住固定 平时都固定开窗开通风扇,有下雨才关窗 治本的话,房间一定要找个有大落地窗 最好是太阳可以斜晒进整个房间 早上会被太阳晒醒那种地方,就睡那里 被子床,当然也都放在那边给他晒 无法开窗的地方其实不适合当睡房或起居室 适合当更衣间,储藏室,再放台除湿机 不然人长时间活动在里面会非常不舒服的……… 如果搬家後有两个以上房间 不要再把无法开窗的房间,当作睡房了… 要是这样还不行,就可能是非自然事件XD 需要再介绍其他专业人士…囧rz 对了,水烟也是一个很有效的除霉菌方法 因为你们的所有被子衣服,可能都需要杀菌 杀过一次霉菌会停止生长蔓延… 也算是暂时的治标方法吧, 至少我如此对付过一间无窗浴室後 它长霉菌的速度就非常的缓慢了… ※ 引述《stu306177 (五块钱)》之铭言: : 发霉图片: : http://i.imgur.com/auMIn3B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tLxYeYK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YExgprS.jpg : 各位板友大家好 在下的房间有异常的发霉情形 : 从小开始与家母同住一间房的时候 我们的房间都会有异常的发霉情形 : 我们已经搬了数次家了 可以说是每搬必发霉 : 只要是我们待过的房间 一两个月後就会开始有异常发霉的情形 : 且待过的房间 都非常的潮湿 : 不过其他间房间都没有这样的情形 没有潮湿 没有发霉 : 就连浴室也没发霉 只有我们待的房间才会有这样的情形 : 请问各位先进 这样的异常发霉情形该如何破解呢? : 我们有请过水电 但都是说这只是正常的潮湿造成的 没有什麽解套方法 : 我们每天也会开除湿机 如果开一整天的话 至少要换3次水(除湿机是8公升的) : 还有买湿度计来监视湿度 发现平常没开除湿机 湿度也只有65~70% : 对了 我们的窗户是不能打开的 : 气窗是因为冷气机的机架去锁到了 无法开启与拆卸 : 下面的窗户则是因为 两个窗户之间的隙缝 会有虫子跑进房间 : 纱窗基本上是无用的 因为虫子会从缝隙跑进来 : 请问在无法开窗户的环境下 该如何解套呢? : 这种潮湿问题 已经影响十几年了 而且搬了数次的家都一样 : 不管通不通风 山下还是市区 除湿机狂开 都一样 : 拜托各位板友了 请问有无类似经验或是知道解套方法的 : 或是要找水电之外的专业人士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6.104.18.6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54671255.A.AA7.html ※ 编辑: cineyy (106.104.18.64), 02/05/2016 19:34:18
1F:推 stu306177 : 非常感谢您的帮助! 02/05 19:33
2F:→ stu306177 : 请问通风扇是公共厕所那种的吗? 通风扇要架在下面装 02/05 19:34
3F:→ stu306177 : 纱网的地方?! 请问窗户是全部拆下来 装纱网 还是 02/05 19:35
4F:→ stu306177 : 打开 再贴纱网上去 02/05 19:36
5F:→ stu306177 : 看完文章之後大概懂了 重点就是要有窗户通风对吧! 02/05 19:40
6F:→ cineyy : 是的,有窗户没对流不够,要10寸以上,吸排2用最好 02/05 19:45
7F:→ cineyy : ,纱网固定方法要看现场而定,总之别让小虫进来:D, 02/05 19:45
8F:→ cineyy : 还有水烟杀霉菌非常有效,先来一次吧,我相信你们的 02/05 19:46
9F:→ cineyy : 所有物品都需要先杀菌……囧rz 02/05 19:46
10F:→ stu306177 : 非常感谢板友的帮忙! 最近我挑有空的日子来试试看! 02/05 20:04
11F:→ dandyism : 通风要看窗外带来的是甚麽空气耶。 02/05 20:31
12F:→ stu306177 : D大 我窗外是山唷! 墓园 02/05 20:35
13F:→ stu306177 : 我家住在大同山下方 走五分钟就可以上山了! 02/05 20:36
14F:→ cineyy : 是的,通风还要看外面的空气湿气,不过现在房间应该 02/05 20:46
15F:→ cineyy : 全部是孢子,PM2.5应该也过量超多了,所以先通风… 02/05 20:46
16F:→ cineyy : …另外,你们胆子很大XDbbbb 02/05 20:46
17F:→ stu306177 : 谢谢c大的意见! 我会先用水烟杀菌再做其他的动作! 02/05 20:49
18F:→ cineyy : 不,先处理通风,不然水烟消毒後排不出去,会毒到自 02/05 23:14
19F:→ cineyy : 己的>_< 02/05 23:14
20F:→ wugilin : 看来应该是生活环境和习惯导致异常潮湿发霉!不是飘@ 02/06 02:01
21F:→ haiang0612 : 不要再不通风的房间煮东西。...y 02/13 00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