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mboo751126 (check you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即溶咖啡、茶包过期
时间Tue Feb 2 18:35:38 2016
如同标题
家里大扫除发现,有一堆伯朗咖啡即溶包、奶茶包、洛神花茶包都过期了
不知道该怎麽处理(起码30包↑),也不能像咖啡渣放置除臭(会受潮?)
除了丢掉外,还有其他使用方式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1.71.4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54409341.A.C90.html
1F:推 O10lOl01O : 挂路边一定会有人要 02/03 01:06
2F:→ cineyy : 看地方板的赠送文,还是很多人会要的,赠送前请先确 02/03 02:50
3F:→ cineyy : 认没受潮…Orz…很久的茶叶包可以沾湿擦拭流理台瓦 02/03 02:50
4F:→ cineyy : 斯炉,亮晶晶,3合一咖啡包…堆肥可以吗XD 02/03 02:50
5F:推 YJCP : 茶包可以放冰箱当除臭剂很好用的~ 02/06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