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eljava31 (Rca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Dirt devil 的吸尘器大家觉得可以买吗?
时间Sun Dec 6 19:42:56 2015
网路爬文大概是Dyson穷人版的吸尘器
评价两极,许多人说不用一年就容易坏掉过热等,但也有许多人可以用数年CP值高
最近再锁定一台(Dirt Devil 第十二代Escape吸力永不衰退)有许多开箱文与分享,大家?
我的需求是吸头发以及床垫的尘瞒,但是能负担的价格无法很高,觉得Dirt可以考虑
不知道Dirt devil的评价不知大家怎麽看呢?现在还会容易故障烧掉之类的吗?
Dirt devil 也有两款分别为十五代的、infinity的,我看不懂差别性如何 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7.195.21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49402178.A.FDC.html
1F:推 wholesaler : 若是床垫尘蟎,最好看一下吸尘器有没有hepa滤网12/06 22:42
dirt 这几款好像都有HEPA过滤层!!
2F:推 upemph : 家里有紫色款,觉得吸力算强,但很大声,像f1发动12/07 13:00
3F:→ upemph : 如果滤网没清,很快就会吸到过热,整体CP值还可以12/07 13:01
u大谢谢你,可以请教你的型号是那一个吗?如果每次用完就清滤网(用一次可能20~30分钟)
,这样不知妥妥吗?
4F:推 bonnie7015 : 我是第十代,v8power,很好用,会过热,但没感觉异 12/07 18:17
5F:→ bonnie7015 : 常12/07 18:17
b大谢谢!你这款使用几年了呢
※ 编辑: cameljava31 (223.140.18.244), 12/07/2015 20:50:10
6F:推 bonnie7015 : 目前差不多一年喔 12/10 03:06
7F:→ bonnie7015 : 我没有每次清滤网,久久才清一次 12/10 03:06
8F:→ bonnie7015 : 但我使用空间为一房一厅的套房,没有过热 12/10 03:07
9F:推 pikake : 我也用V8那型号,用了好多年了~没问题唷!!好用~ 12/24 10:32
10F:推 samrex3000 : 我的是十二代,用了快一年,好用,只是声音有点大。 12/25 21:56
11F:推 makohong : 真的是大声 ,我家每次用所有的猫都跳起来躲远远的 12/27 03:41
12F:推 EFPTT : 缺点大声,其他没什麽问题,我买两年了,很满意 01/28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