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news (苹果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乾衣机的必要性?
时间Sat Nov 14 21:14:11 2015
才刚下定决心要买惠而浦的洗衣机跟瓦斯乾衣机,想说自己出钱让自己轻松点,但没想到
老公冷冷的说很多衣服都不能烘,於是翻了自己的衣服,几乎都不能烘,乾衣机的功能就
只剩下烘被子了,但网路查都说乾衣机很方便,大家是都不管洗标照烘吗?老公的ㄧ句话
害我又犹豫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3.5.2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47506854.A.58F.html
1F:推 stanxopstl : 买了!! 冬天神好用~(不能烘的你本来就会送洗阿~) 11/14 22:03
2F:推 brendal : 不能烘的可以用冷风烘!北部冬天超需要的 11/15 01:10
3F:→ brendal : 我是用东元的电乾衣机,有冷烘功能 11/15 01:11
4F:推 piggywu : 低温烘, 或是烘半乾. 麻类的绝对不能烘.. 11/18 01:38
5F:推 conniebaby : 冬天需要+1 11/18 10:27
6F:推 rellik1979 : 不要买瓦斯烘衣机!!! 你会忍不住1~2周就把整套被单 11/18 13:50
7F:→ rellik1979 : 床单、枕头套丢下去洗/烘 然後晚上睡松松软软香香 11/18 13:51
8F:→ rellik1979 : 的床…… 11/18 13:52
9F:推 yokohina : 楼上不要推坑好吗(掏出信用卡中) 11/19 10:47
10F:推 laughgirl : 惠而浦瓦斯型乾衣机服役中 好用到流泪 请爱用低温烘 11/25 13:38
11F:推 himandy813 : 惠而浦好用+1,有湿度侦测,较不伤衣服材质 11/27 11:57
12F:推 kenbaw : 在北部 非常好用 买了以後很爱洗床单是真的! 01/17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