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j44 (YY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灭老鼠
时间Sat Nov 7 15:00:22 2015
虽已PO文 但仍未解决问题 想问看看建议
这是一周内成果
http://1drv.ms/1la18Qy
但是 目前还有问题
1.投的鼠药 老鼠都没吃 不知是否有抗药性 而且鼠板旁边有不明木屑 如图
2.有点惊讶 竟然有三只 但是目前关灯或是开灯 似乎还是有动物吱吱声
不知道是不是第四只 但是关灯後 不知道黏鼠板是否失效 还是没有捕捉到?
是已经怕人 或是鼠笼 鼠板已经失效 需要换新
3.日本1100多元的老鼠药不知道是不是比较有效
很怕老鼠不知不觉已经寄生 本来以为一只 竟然有三只以上 很怕繁衍下去
杀老鼠对22K的我来说 真的很高成本!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11.22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46879625.A.8AC.html
1F:→ rufous : 我家放黏鼠板就抓到了,会不会是位置的问题?? 11/09 17:29
2F:推 wwlan : 花生酱? 11/10 09:07
3F:推 onetti : 不建议用老鼠药。老鼠挂在哪里你不一定找得到... 11/10 13:26
4F:→ O10lOl01O : 不是说会口渴然後到户外去找水喝吗? 11/10 15:02
5F:推 zen13 : 我家很多~搞到快不到怎麽办了~最近买了驱鼠器~不知 11/10 20:42
6F:→ zen13 : 道有没有用~过阵子好用再来分享 11/10 20:43
7F:推 ace9999 : 驱鼠器我觉得有用,但还是要把他们的出入口封死 11/11 23:42
8F:推 demon616 : 老鼠很少抗药性什麽的问...... 11/17 09:16
9F:→ demon616 : &鼠药跟里长拿免费的,戴塑胶手套投药 11/17 09:17
10F:→ demon616 : 不过还没大的老鼠是黏鼠板比较有用,会跳时就抓不 11/17 09:18
11F:→ DividBud : 跟里长拿老鼠药 听说是他们要负责(???)的样子 11/19 03:13
12F:推 valinor : 真的完全不知道会死在哪里,常常到处闻味道找屍体, 10/09 23:40
13F:→ valinor : 之後养猫就没这问题了 10/09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