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tybbs (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3M DS02 滤水器 生饮
时间Wed Nov 4 12:29:25 2015
请问,3M DS 02 这款滤水器 可以生饮吗?
DM上标榜可以直接喝,但是还是想请教有购买过这款滤水器的前辈,使用情形。
网路上有先看过其他使用者的情形,但是没有提到是否直接生饮。
有提到的大部分都为邀稿文,所以想询问前辈们的意见。
另外,居住地点在台中,自己住家非公寓,并且不确定水质是否偏硬。
若是有更好的建议,也烦请不吝提出,我会多多参考(目前个人的预算不是很高,约3千
以内)。
谢谢各位的回覆,感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0.242.60.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46611368.A.0F2.html
1F:推 kashin : 可以生饮没错 还是有点味道 建议还是煮过 11/10 11:25
2F:→ kashin : 另外桃园以南大概都是硬水 建议再用Brita滤水壶 11/10 11:26
3F:→ kashin : 滤一次以软化水质 11/10 11:26
4F:→ ytybbs : 好的,感谢您哦。我知道了!(^ω^) 11/12 12:28
5F:推 meaningful : 我在台中 DS02外买3m前置树酯滤硬水 Brita滤水壶不 11/17 11:18
6F:→ meaningful : 够力 11/17 11:18
7F:→ ytybbs : (^ω^)谢谢你 11/18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