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olofsword (★NAVY&SWIM☆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老鼠药或粘鼠板
时间Sat Oct 24 09:17:51 2015
嗯~~~
是不是确定是不是老鼠...
这几天在浴室发现洗手盆和地板在半夜之後都会有一两撮毛...
我想应该不是从浴室抽风扇吹进来的或是我自己的///
只好往是不是有老鼠这边去推估 因为有在窗台看过老鼠但不清楚是不是跑进来了
请问是建议用粘鼠板或是老鼠药好呢
没有经验实在不知如何选
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1.165.24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45649475.A.D73.html
1F:推 fount : 你可以放一些吃的在地上,看第二天是不是有动过。 10/26 23:55
2F:→ fount : 用老鼠药的话,如果死在某处会很臭;黏鼠板则是不一 10/26 23:55
3F:→ fount : 定能抓到,要看放的地点和诱饵。 10/26 23:55
4F:推 Lattedaily : 用老鼠药老鼠吃到会到处去死,然後很可能死在完全没 11/05 05:06
5F:→ Lattedaily : 办法清到的地方…建议不要用 11/05 0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