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wkesBay (霍克湾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生锈的铁丝衣架可以拿去回收场算废铁吗?
时间Fri Oct 9 17:04:35 2015
外面包一层胶的那种铁丝衣架
用久了就会脱胶+铁丝生锈
一般都是拿来晾衣服用途
但生锈了就会污染到衣服
累积了好几十组
像这种拿去民营的资源回收场
可以算卖废铁这类别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0.125.11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44381477.A.B7D.html
1F:→ gwen31337 : 现在铁价也不好 所以可以自行衡量罗 10/09 17:10
2F:推 han9224 : 不行,要自行刨除塑胶膜才能卖废铁,送回收老妇吧 10/10 08:43
3F:推 miniwin : 可以的,只是钱很少,记得我两个月前拿30多只去卖才 10/14 15:06
4F:→ miniwin : 几元而已(5元内) 10/14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