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43235 (What do I miss?)
看板homemaker
标题他家油烟从我家的排油烟机口灌入
时间Sat Oct 3 17:55:59 2015
我住的是35年旧大厦,排油烟机可能也差不多这年纪。(废油会滴落下来,没排油罩杯)(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6.134.17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43866162.A.127.html
1F:推 mmay : 排油烟机也才几千元.....10/03 18:54
他觉得没必要的东西,就算花一元都是浪费的。
※ 编辑: ling43235 (36.226.134.177), 10/03/2015 19:15:52
2F:→ sichi : 带小孩看医生 请医生医嘱点出油烟 并写严重点 10/03 21:32
3F:→ sichi : 又 换新抽油烟机没用 应该是管线没用好 请人来看 10/03 21:32
4F:推 meisterhaft : 你就认命自己存钱自己换,难不成他会在新的抽油烟机10/03 21:52
5F:→ meisterhaft : 装好後拿铁鎚去把它砸烂或是请二手商来拆走转卖?10/03 21:53
6F:→ meisterhaft : 不过这男的这麽自私自利没肩膀,你还想跟他过下去? 10/03 21:53
7F:→ meisterhaft : 不过我同意二楼说的先检查管线再说,你自己出钱吧 10/03 21:54
8F:推 rosemary251 : 这老公也太夸张自私 这种影响健康的事... 10/03 22:31
谢谢,我再看看哪里可以找人检查管线,此外医生那套是没用的
感谢大家给的建议,google後得知,原来大厦常有此问题发生,所以排油烟机得装止逆阀。
※ 编辑: ling43235 (111.251.40.1), 10/04/2015 17:01:57
※ 编辑: ling43235 (111.251.40.1), 10/04/2015 17:17:37
9F:→ opm : 如果医生那套没用,请考虑家人的医疗险,寿险,意外险 10/04 18:35
10F:→ opm : 啥是否足额...-.-不是够铁齿就不会有事 10/04 18:36
11F:→ sichi : 有公婆就从公婆下手 说老公都不管孩子的健康 10/04 23:52
12F:推 chang1206 : 不管是旧大楼或新大楼,排油烟机的管都是直接排到 10/12 07:02
13F:→ chang1206 : 屋外,不可能是共管,是否要再检查一下呢? 10/12 07:03
14F:推 ooQss : 我家就是邻居油烟从排油烟机灌入,现在还在苦恼 02/02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