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nbarimayu (がんばりまゆゆ)
看板homemaker
标题Fw: [问题] 保温瓶发霉
时间Thu Oct 1 17:39:38 2015
※ [本文转录自 cookclub 看板 #1M3Fyqkd ]
作者: ganbarimayu (がんばりまゆゆ) 看板: cookclub
标题: [问题] 保温瓶发霉
时间: Thu Oct 1 17:38:57 2015
之前1公升的保温瓶装了桂圆红枣茶
明明就洗乾净也阴乾好几天才盖起来
结果刚刚打开发现底部发霉了...
因为很深所以也没办法伸进去刷
不知道可以用醋洗吗?还是要用小苏打粉呢?
还是有其他什麽办法可以解决呢? 不想整个丢掉啊... >.<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3.70.17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ookclub/M.1443692340.A.BA7.html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ganbarimayu (111.83.70.179), 10/01/2015 17:39:38
1F:推 onetti : 可以去买刷奶瓶的长刷把霉菌乾净。 10/02 13:49
2F:推 GTHO : 全联或小北就有卖长刷了唷! 10/04 21:46
3F:→ DividBud : 长刷$35 有软软海绵跟比较硬的菜瓜布两种可选购 11/19 0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