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ooooh (哇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房间的虫虫到底是哪来的QQ?
时间Mon Sep 28 01:24:36 2015
如题
我住在4楼,是一间雅房(不含卫浴),房间里偶尔会发现大蟑螂跟蜘蛛(喇牙),但我
已经做了各种防御,包括挡住门缝、窗户永远不开、随时关门、定期洗被单,房间也没有
吃的,有人知道究竟他们是怎麽进入我房间的吗?
我能想到的可能只有冷气、窗户(不是气密窗)跟墙上的小缝,但真的有可能吗QQ?
附上照片拜托大家帮忙看看露洞在哪
我真的超怕虫虫的T_T
窗户
http://i.imgur.com/oHmihY9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gAUy4j.jpg
门缝
http://i.imgur.com/T96NBv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I2lB6kc.jpg
冷气
http://i.imgur.com/G6q26kc.jpg
墙上的小缝
http://i.imgur.com/21kyFfF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7.175.137.3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43374678.A.494.html
1F:推 nneptune : 窗户有可能,毕竟你不士气密窗,有滑轨就有洞 09/28 22:33
2F:→ nneptune : 不然厕所的地排也是有洞 09/28 22:33
3F:推 funyee : 排水孔很重要~ 09/28 23:50
4F:推 s71520 : 很有可能是窗户!我家的排水孔都是防虫的排水孔, 09/29 03:06
5F:→ s71520 : 但是蟑螂还是从窗户爬进来(跟你一样的窗户) 09/29 03:06
6F:推 ll1 : Omg 09/29 11:53
7F:推 maye : 排水孔跟插座的洞也有可能,有洞就有可能 09/29 18:18
8F:推 oten :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09/29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