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916 (胖鲁妹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没有泡泡也没关系吗?
时间Tue Sep 15 09:11:01 2015
手机发文,排版请见谅~
先说明一下我洗衣步骤
注水--->丢衣服--->水差不多盖过衣服加入洗衣精--->
倒入熊宝贝--->盖上盖子。
因为以前是用洗衣粉
泡泡都会很多
但换了洗衣精
水位差不多中间时就没有看到泡泡了
我是想问,这样是没有关系的吗?
在我的想法,是觉得有泡泡才有洗衣精
很怕误会而加超过的份量QA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8.21.16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42279467.A.3DF.html
1F:→ rellik1979 : 传统洗衣精泡泡还是很多~ 酵素洗衣精或低泡沫配方 09/15 09:34
了解!现在用的是一匙灵
2F:→ rellik1979 : 包沫才会比较少。 09/15 09:35
3F:→ veryloveyou : 重点是衣服有洗乾净吗? 09/15 12:17
今天洗被子,感觉好像算是乾净吧
※ 编辑: Smile916 (36.238.21.166), 09/15/2015 15:06:20
※ 编辑: Smile916 (36.238.21.166), 09/15/2015 15:07:00
4F:→ rie779 : 我会加水後加洗衣精/粉 先让它搅散再放衣服 09/15 17:49
5F:推 bbtjoyce : 洗衣精跟柔软精放一起会没泡泡,洗净力也会减弱噢! 09/18 12:11
6F:→ rellik1979 : 柔软精要放柔软精注入孔 不能跟洗衣精一起放 09/18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