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ycalo (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有点蠢: 晒衣杆怎麽用QQ
时间Mon Sep 14 20:01:53 2015
换了新宿舍 晾衣服的位子都被抢光了 只剩下踮脚也构不到的高处
不过晾衣区有一根传统(红色,末端是像乐高人的手那种)的晒衣竿
然後我发现我竟然不会用这种竿子Orz
不管要挂上去拿下来衣架都会东倒西歪的
不知为何小时候帮妈妈晾衣服用的也是同一种竿子就没有这种问题
可能是现在宿舍的晾衣架真的蛮高的(2.5~3m左右) 保持衣架平衡变得很困难...
有大大可以解救一下笨蛋吗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3.65.1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42232115.A.389.html
1F:→ sichi : 我记得是架在衣架挂勾跟衣架身体交界的那短短水平上 09/14 22:15
2F:→ sichi : 然後略斜斜的往上顶 不要垂直往上顶 先拿脏衣服 09/14 22:16
3F:→ sichi : 试试看短距离的 没问题才再往更高处用 09/14 22:17
4F:→ apycalo : 感谢~ 斜着顶真的有比较好一点 09/16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