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ki5566 (梁发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硼酸杀蚁的问题
时间Fri Aug 28 23:35:58 2015
最近家里出现极多蚂蚁
看了许多板上使用硼酸杀蚁的文章
自己也做了一些
比例是硼酸:果糖:水=1:1:10
放了两天 发现诱饵附近都围了一圈蚂蚁
看起来是死去了
是否代表药性过强 要降低硼酸比例让他们带回巢穴?
--
说的好!我华山派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205.74.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40776162.A.445.html
1F:→ pyxis : 我自己做水没加那麽多耶,比例大概是硼酸:糖:水=1:1: 10/01 12:44
2F:→ pyxis : 2~3,网路上也有人说加一点太白粉,有凝固效果 10/01 12:45
3F:→ pyxis : 方便蚂蚁带回家 10/01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