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110011 (wo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沙发不要了~要怎麽办?
时间Fri Jul 31 08:11:35 2015
我家二楼的沙发不要了,但搬不出去(因为当初是从二楼窗户吊进来的,沙发的宽度比门
还宽),不过家里还有一套新的沙发,所以也不打算再买…请问这样子的话能找谁来帮忙
处理呢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4.8.77.23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38301498.A.9B2.html
1F:推 ziai : 庖丁解牛 07/31 13:12
2F:推 lublue : give送人~限自取 07/31 15:30
3F:推 O10lOl01O : 找雷恩阿! 07/31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