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gblue (天亮之後的幸福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请问3M的魔布拖把
时间Wed Jan 30 14:11:28 2008
大概是去年八月中买的3M拖把
其实还挺好用的,清洗和打扫地板时都很省力
用到现在也差不多五个月了,使用频率大约是两三天一次
前些天去大卖场看到补充包,
有点好奇这块魔布大约多久要更换一次呢?
或是用到什麽程度时应该更换呢?
但是我查了拖把的包装和补充包的包装上面都没有说明
所以上来请教大家一下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37.46
1F:推 coulter:我是半年换新一次耶,但是换下来的拿去清公共区域 01/30 18:32
2F:→ coulter:并没有丢掉。室内的用新的 01/30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