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pia (la copia)
看板homemaker
标题Re: [问题] 羽毛衣到底能不能丢洗衣机呐?!
时间Tue Jan 29 13:13:05 2008
※ 引述《daja (沉默的天使)》之铭言:
: 先承认,我实在很懒的拿去送洗
: 且送洗的钱好贵,一件就要一百多元了
: 先前曾看email传过,有人丢洗衣机脱水後爆掉
: 也蛮多人传说不能丢洗衣机洗的
: 但..标识上只写不能烘和脱,那是否表示能丢洗衣机??
: 所以想请问一下,有没人自己洗过羽毛衣的??
: 可否告知怎样处理??TKS!
不能脱 囧?
羽毛衣下水後不脱水不可能乾吧...
我羽毛外套自己洗过很多次,每次都想说下一次就要送洗XDDDD
(因为不能晒太阳只能阴乾,那味道...我也很担心会不会没乾发霉 囧)
我洗的时候会把有拉链的地方都拉上(领口袖口有脏污当然要先处理一下)
对折再对折塞到洗衣袋里
你整件丢洗衣机它一定会疯狂的浮起来
还有,记得要单独洗欧
不只单独洗,虽然只有一件,水位要高水位
羽毛衣超会抓水的!
我第一次喜羽毛背心时想说,就只有一件,中水位就好
结果洗衣机呈现空转(没水)状态到第一次清洗 囧>
应该要脱水吧?不然怎麽乾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1.103.123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