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uo (嗯?!)
看板homemaker
标题Re: [闲聊] 台北的落尘量真的很大
时间Tue Jan 8 01:49:56 2008
※ 引述《chiencl》之铭言:
: 晚上回家的时候 拉上窗帘
: 地板看起来还好
: 但是如果用纸托把一托
: 我的妈妈咪呀!!还是会黑黑的内
: 可见的还是有很多灰尘
: 一两天没用纸托把 更脏了(虽然表面看不出来)
: 可见得喔 台北市的空气真的不太好
: 灰尘乱多一把的
: 大家的家里也会这样吗
台北市的话, 不用怀疑, 就是会这样...
除非家里的人数变多, 不然窗户尽量只开一小个缝隙通风即可,
我是只有客厅的窗户有开, 其他都是关起来的, 反正房门不关, 空气自然会流通,
偶尔配合空气清静机与除湿机, 家里空气就会很乾净清爽了,
(窗户开太大, 清静机跟除湿机的效用就没了 = =)
不要靠打开窗户来让空气流通, 在台北市区打开窗户只会让家里多一堆脏空气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92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