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ochi (随意自在)
看板homemaker
标题Re: [问题] 瓦斯热水器不够热&水量大小
时间Sat Jan 5 21:58:23 2008
※ 引述《ex42r1 (明月来相照)》之铭言:
: 我现在是租房子 所以没办法换热水器..ORZ
: 我家的热水器的热水温度不是很高
: 通常是开到最热 也不会有烫伤的感觉
: 秋冬以後就是开到最热也才刚好适温而已(热水器的火量已经调到最大火)
: 最近寒流来
: 即使开到最热 对我而言也只是"微温"的热水 洗起来真的越洗越冷 都快不如体温了
: 刚去奇摩知识查了一下
: 排除了浴室离热水器太远 管线太长的问题
: (因为连热水器一墙之隔的洗碗槽水龙头 也不够热啊)
: 只剩下管线可能堵塞(但这我不会弄...T_T) 还有水量大小可试着调看看
: 问题来了 我家热水器只有一个左右转的钮是调火大小的
~~~~~
这应该是调温度高低的
: 不过在它的下方有一个红色摇杆可以往左右移 我猜那应该就是调水量的
~~~~
这应该是调火力大小的
我记得是越往垂直方向表示火力越大
: 可是因为它没有任何标示 所以我不晓得往左往右代表的意思
: 想请问有没有人知道 如果要把水量调小的话 应该往左还是往右调?
: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63.231
1F:推 Indoy:红色摇杆是调瓦斯流量的,越垂直火力越大没错喔 01/05 22:38
2F:推 ex42r1:不过我家左右转的钮是写火力大小. 还是找不到水量...冏 01/05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