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janet (小公主大门牙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闲聊] 突然发现洗王去污粉好好用
时间Sat Jan 5 02:13:38 2008
今天满足的吃完闪光煮的咖哩後( ̄▽ ̄#)﹏﹏
边洗碗边觉得炒菜锅盖已经黏了好几层油污(好歹也积了一年多吧)
看的很不顺眼
就拿了这罐去污粉来试试
先前在大x发看到特价就顺手买了(600g 29元)
没想到!!出乎意料的好用!!
撒完粉用菜瓜布抹抹 水冲一下
居然就整个给他亮晶晶!! 晶晶亮!!
害我愈刷愈嗨...还想找个别的什麽来刷﹨(╯▽╰)∕
重点是..........完全不会有喷式清洁剂那种刺鼻化学味!!
(以前我都是全副武装:帽子、口罩、手套、围裙整个包起来清厨房)
而且不贵 懒得用力就撒多点粉也不会心疼
原本我已经觉得妙管家泡沫厨房清洁那罐(橘色盖子)还蛮好用的
(虽然每次用都要暂时停止呼吸...)
没想到...这个更好用耶●( ¯▽¯;●
大扫除我铁定靠这一罐就清洁溜溜了
另外...没图没真相
亮晶晶锅盖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njanet/C1
看到亮晶晶真满足...<( ̄︶ ̄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49.188
※ 编辑: sunjanet 来自: 124.218.49.188 (01/05 02:20)
※ 编辑: sunjanet 来自: 124.218.49.188 (01/06 14:13)
1F:推 way7344:老牌! 01/06 22:32
2F:推 mareen:昨天才看到爱买有在特价这款老牌,原来还真的好用啊. 01/09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