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QQ (天气...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买来的电毯 有塑胶位 怎麽办
时间Tue Dec 4 21:51:54 2007
刚新买的准备要用的时候
因为最外层 是塑胶材质
有一种很浓 像新巧拼 的塑胶味
请问各位有没有什麽好方法 可以去除
吊在通风处 24小时 也还是有味道
不知道有没有什麽东西可以涂一下? 消味道
感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6.253
※ 编辑: JJQQ 来自: 61.216.6.253 (12/04 21:52)
1F:推 rattenn:试试喷熊宝贝 再吊通风处 12/05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