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ebook (naomi)
看板homemaker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大家吃什麽米
时间Wed Nov 28 20:56:55 2007
※ 引述《AQUAWATERS (32458)》之铭言:
: 请问大家都吃什麽米呢?
: 我不敢买台湾西部产的米
: 只好买花东米
: 有品质比较好的米吗?
我记的我妈跟我说三好米不错...考虑一下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85.114
1F:推 sld:推三好米。我家是台梗九号的三好米。照包装上的方法煮,爆好吃 11/28 23:51
2F:→ sld:吃卤肉饭最感觉的出来,一粒粒 QQ 的,我都不愿意去外面吃卤肉 11/28 23:51
3F:→ sld:肉饭了。 11/28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