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WATERS (32458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几个小问题
时间Wed Nov 28 20:17:35 2007
请问大家都吃什麽米呢?
我不敢买台湾西部产的米
只好买花东米
有品质比较好的米吗?
--
自由
不过是人类跟自己开的一个玩笑
[伤心咖啡店之歌]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quag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253.73
1F:→ jwinni:浊水米不错ㄚ 11/28 20:50
2F:推 wengna:雾峰的不错~~ 11/28 20:52
3F:推 dementquiet:泰国米XD 11/28 21:19
4F:推 love5270:我买义美的免洗米,纯糙米或糙米白米各半的都不错吃 11/28 21:42
5F:推 genderbb:香米很好吃 11/28 21:47
6F:推 lowhouse:五谷米 很营养 11/28 22:53
7F:推 witylee:池上米 (听说有两种价位) 吃1斤26的(我家都我在买so....) 11/28 22:59
8F:推 zoevivante:因为不想吃大陆米...我只能吃日本米...玉锦的很好吃! 11/29 00:03
9F:推 GlassesChoya:益全香米 12/01 00:52
10F:推 heleneya:最近新买鸭田米 2公斤179 相当贵 可是满好吃的 12/03 13:39
11F:推 poka103:益全香米不错,还有一种叫越光米,忘了哪个牌子也OK 12/12 15:25
12F:推 maric:益全香米好吃 12/22 12:52
13F:推 j89750:赤山米, 乌山头水库的水种的 01/19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