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ishung (二个人,幸福。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窗户凝结水气
时间Wed Nov 28 13:15:42 2007
刚搬到新家二个月,
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天下雨天气又骤降的关系,
窗户全部都凝结了水气,夸张到还会滴几滴水。
老公是说就跟车子会发生的状况一样,室内空气比室外温度低才会降子,
我有试着把窗户打开一点,让室内空气流通,
可是又很怕雨太大的时候会喷雨进来。
不知道有没有人也有遇到这种情况呢?
之前在娘家完全没降子过。
我妈还要我注意,否则窗帘湿掉,怕会发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54.193
1F:推 akakapo:一定会这样子啊,除非装双层气密窗才能避免。窗户留小小的 11/28 13:17
2F:→ akakapo:缝就好了(跟窗框或纱窗框差不多宽度,雨较打不进来) 11/28 13:17
3F:推 viry:室内的湿度很高,才会出现这种情况,你可能是住北部,最好买 11/28 21:25
4F:→ viry:一台除湿机,这样对身体也会比较好喔! 11/28 21:26
5F:推 irishung:谢谢唷 11/29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