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doy (炎达益)
看板homemaker
标题Re: [问题] 菜肴保温方式
时间Sun Nov 25 17:41:32 2007
※ 引述《coldinfall (天凉好个秋)》之铭言:
: 冬天到了,菜煮好放在桌上很容易凉~~
: 我煮菜速度再怎麽快,作3~4道菜也要十几二十分钟..
: 要吃的时候,发现第一道菜都已经冰凉了,而我又没有微波炉...
: 请问大家是怎麽保温的呢?还是就不管温度,直接吃?
我也是发现冬天一到菜很容易凉
我老公又超讨厌吃凉掉的菜~~
我现在的作法就是同时作
用电锅煮饭+汤
烤箱烤一道菜
电磁炉炒两样
快炒的青菜最後炒(我觉得青菜凉得特别快,一下子就变冰了)
最後上桌,汤用电磁炉小火加热
我也想知道还有什麽好方法orz每次做菜都好忙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02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