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akoakari (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除湿机的选择
时间Fri Nov 9 18:17:56 2007
我住的地方是小套房 大约5坪左右
所以我想应该不用太强大的除湿机
目前考虑这台
http://0rz.tw/463ih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用过 可以给我一点建议
另外 我想请问一个问题
大家都说最好人不在时在除湿
可是我有养一只猫咪 除湿会不会对他不好呢
(因为我住套房 没办法把猫咪先放客厅之类的)
谢谢大家的回答 ^____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76.147
1F:推 Claireisa:猫适合较乾燥的大陆型气候,所以没什麽关系 11/10 04:32
2F:推 nanakoakari:谢谢楼上 11/11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