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ckChien (呼NNN 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除湿机买了...该注意什麽呢@_@
时间Thu Nov 8 15:13:08 2007
听各位大大的建议,买了除湿机,今天中午到货,
一到就赶快打开,然後又出来上班。
之前跟几位朋友讨论心得,
有提到说不要开着睡觉,不然会脱水@_@
还有说如果人在房间,要放杯水,
除了这些,请问还有哪些需要注意呢?
--
orzorzorzorzorzorz◤ ◤◤ ◤ rz╭─╮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
rzorzorzorzorzor◤ ◤◤ ◤ zo|我|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
zorzorzorzorzo◤ or|败|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
orzorzorzorzo ▏ ˍ r< 了|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
rzorzorzorz◤ ◤
◤
rzo|:|zorzorzorzorzorby orzorzorzo
zorzorzorz ◤
rzor ◤
◤
orzor╰─╯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20.172
1F:推 dementquiet:我是习惯人不在房间才开除湿机 11/08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