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cgboy (艾罗米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清洗衣机的问题
时间Tue Nov 6 03:05:04 2007
我今天用中水位然後加入漂白水泡
然後预约5个小时後跑一次洗程
不过现在会出现漏水 好像在排水的地方 现在想不出来怎麽回事
比较怕事腐蚀什麽 还是说是清下来的东西堵塞?
因为是租的地方的洗衣机 不想出状况 却又不希望机器是脏的
就请大大告知大概的状况吧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44.76
1F:→ akakapo:加了多少漂白水啊?浓度过浓? @@" 11/06 10:59
2F:推 viry:漂白水会腐蚀橡胶垫片?? 11/06 16:12
3F:推 cabessa:是不是因为水太满?排水的地方漏水?是排水管破了吗? 11/06 19:14
4F:推 tom5050:清下来的东西堵塞~再按洗清看看~仍漏的话再拆 11/07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