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mentquiet (充满脏话的人生 ♀)
看板homemaker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如何洗毛线衣 毛线帽 围巾之类的衣物?
时间Tue Nov 6 00:38:32 2007
※ 引述《cloudstr (ハートレス)》之铭言:
: 请教家事高手
: 天气变冷了
: 想要把毛线衣 毛线帽 围巾之类的衣物拿出来使用
: 要如何洗这类毛线衣物?(浸泡.手洗吗?)
: 另一问
: 这类毛线衣物穿久了之後
: 表面都会起一个个的毛球
: 变得不太美观
: 这要该怎麽解决?
: 谢谢
我在帮我女儿买毛线帽的网页版主有教怎麽洗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giemama&b=9&f=1139833711&p=2
1.不可熨烫
2.不可漂白
3.冷水手洗
4.洗衣机洗涤请放入洗衣袋
5.可脱水,不可烘乾
☆建议洗涤时加入柔软精喔
以上是他教的方式
我是都用洗衣剂手洗,然後装洗衣袋脱水
不管是衣帽都这样处理,然後整好形後晾着
目前为止,家里的毛线衣帽,围巾和衣物都还没有起毛球的情况喔
假若真的不幸起毛球了,用剪刀慢慢剪下来吧.....^^"
我是都还没遇过啦
--
┌═══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╮╭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╮╭╮╭═══╮
║ ┌╮║║ ╭═╯║ ╰╯║║ ╭═╯║ ╰╮║╰╮ ╭╯
║ ║║║║ ╟═╮║ ║║ ╟═╮║ ║ ║ ║
║ └╯║║ ╰═╮║ ╰║║║ ╰═╮║ ║╮║ ║ ║
└═══★╰═══★╰═╯╰★╰═══★╰═╯╰★ ╰═★
http://blog.pixnet.net/demen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48.95
1F:推 cloudstr:thx 11/06 00:59
2F:推 cloudstr:原来是版主大 有眼不识泰山 11/06 01:01
3F:推 dementquiet:噗...叫我喵妈就好~不要叫我版主大啦~真生疏呢~~ 11/06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