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enshien (嫺 儿)
看板homemaker
标题Re: [问题] 除湿机的必要性...
时间Mon Nov 5 13:58:39 2007
※ 引述《DuckChien (呼NNN )》之铭言:
: 因为一个人在外面住套房,
: 衣服也都挂浴室(虽然看了前几篇衣服挂室内的坏处,但是真的没办法orz),
: 在台北这样多雨的城市,在思考是否要添购一台除湿机,
: 想听听各位大大的使用心得,感谢<(_ _)>
一般是看你住的地方湿气重不重
如果能有那个预算
当然能买是好的
家里乾一点会比较舒服
以我家的经验,
冬天有开除湿机会比没开感觉要暖一点
而且,有开除湿机,家里比较没有霉味
(我们是白天不在家时,把衣柜打开来除湿)
如果住的地方通风没那麽好
又把湿衣服挂室内
我想,有除湿机应该会比没有要好一点吧?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96.169
1F:推 DuckChien:嗯嗯,谢谢建议 ^_^ 11/05 14:40
2F:推 swooncat:我有买一台 住的地方也是通风不佳+衣挂室内晾 有了除湿机 11/05 15:08
3F:→ swooncat:之後真的会改善很多 但开久了室内温度会上升在夏天是缺点 11/05 15:09
4F:→ ericzun:买吧!湿气高冬天棉被会冷冷的,整个屋子也会闷闷的 11/05 17:13
5F:推 eienai126:推除湿机,开了家里比较温暖乾爽,真的差很多! 11/06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