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sily (叮叮是个人才)
看板homemaker
标题Re: [问题] 关於清洗西装外套
时间Sat Nov 3 10:00:12 2007
※ 引述《JoeyLove (童话)》之铭言:
: 就是类似男生的西装 女生的套装那种正式服装
: 请问大家都怎麽清洗呢?
: 送洗觉得很贵
: 丢洗衣机又怕把衣服洗坏
: 还是大家都手洗吗?@@
若是平价的G2000那种
如果是夏天不含毛料的我都丢洗衣机
不过裤子还ok烫一烫就恢复版型了,
西装外套还是会有点变形不好烫
你介意的话建议外套还是送洗,但是可以用水洗
若是毛料的话,一定送乾洗不然会缩水
高价像是boss,Armani
你会舍得把他丢在洗衣机吗?
一套几万耶!还是送乾洗才是王道
像我家老公平常上班都是穿G2000
裤子穿去,西装外套放公司
这样减少西装外套的耗损率不用常洗
高价西装送洗後就供在衣柜里等婚丧喜庆在拿出来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58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