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i9 (微笑幸运草)
看板homemaker
标题[问题] 内衣清洗问题
时间Thu Nov 1 11:13:20 2007
请问大家都怎麽洗内衣呢?
我ㄧ直都是手洗~因为怕钢圈坏掉
只是有时真的很懒~有买ㄧ个专洗内衣的网状袋子
偶尔很懒时才这样洗~只是不知道
这样对内衣会不会不好
毕竟内衣都买很好的
市面上洗内衣的产品很多
也看过球状~说可以包覆内衣不破坏钢圈的
到底丢洗衣机洗 是好还是不好呢?
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1.157.78
1F:推 akakapo:去underwear板爬文,大家都是说用手洗最好~ :) 11/01 11:22
2F:推 swei9:谢谢^^ 11/01 11:39
3F:推 dementquiet:手洗最好,但也要小心钢圈~我有买过塑胶球型的 11/01 14:31
4F:推 dementquiet:但它很容易在洗的过程中就打开,内衣掉出来 11/01 14:31
5F:推 CErline:我买了洗衣球,不错洗喔,目前还没有掉出来过 11/03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