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vonna (叽啊啵)
看板homemaker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一个被单跟被子会分开的情况
时间Thu Nov 1 01:23:18 2007
※ 引述《victory01 (桃子)》之铭言:
: 我是一个人在外面租屋,最近比较凉所以盖毛毯..
: 但是有一个困扰,就是我会在毛毯外面包上IKEA买来没在用的被套
: 但是因为有一点点大,而且有长长毛的毛毯会滑滑的
: 所以常常会在被套里卷成一陀
: 我就想到妈妈以前用的方法,把四个被角用针线跟被胎缝在一起
: 但是常常线会松脱,也不知道为什麽,目前暂时是用别针别起来
: 但是怕盖被子被刺到..OTL
: 不知道版上的高手有没有方法解决呢..
: P.S因为毛毯不容易乾也难洗..所以包个被套..就可以常换下来洗
试试看我这个方法吧....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 ︱ │
│ | │
│ ︱ │
│﹍﹍﹍﹍﹍﹍ │
│ 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外面较大的是被单,里面较小的是被子,
把被子跟被单调整到有一角是符合的,两边的边缘也要对齐,
之後把多的被单依被子的大小折起来,再疏缝起来,
不要缝太密也不要缝太开,如果要洗被单时,
把线剪掉就可以拆下来了....
希望对你有帮助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46.213
1F:推 dementquiet:示意图不错喔^^b 11/01 0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