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rashing (Murdock)
看板happy
标题[黑皮] 薪水进帐了!
时间Thu Nov 29 14:50:33 2018
今天一早起来就看到这学期在学校工读的薪水入帐了!
虽然不多,但真的开心到快哭了因为这阵子真的很吃土
为了庆祝发薪水,今天午餐吃了好吃的酸辣粉跟饮料
现在坐在学校某个角落看着窗外的蓝天
心情超级好
发薪日就是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9.120.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ppy/M.1543474235.A.6D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