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urax5 ()
看板happy
标题[黑皮] Ya 邻居在高级发廊上班
时间Sun May 6 15:20:33 2018
Ya 邻居在高级发廊上班
这真是太好了
一直觉得剪头发应该要往高级 精品 精致化发展才可以
不然大家要是都一直削价竞争的话 这实在不是一件好事
希望台北市的高级发廊越多越好 越贵越好
这样高级发廊营收高 自然也会给在高级发廊上班的员工高薪水
这样高级发廊的员工就不会是血汗劳工啦
在高级发廊上班是要怎样血汗?剪的手很酸这样?
剪的手酸就代表赚得多
棒棒
--
我的论坛
http://xtort.imotor.co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7.157.20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happy/M.1525591237.A.0A5.html
※ 编辑: sakurax5 (42.77.157.206), 05/06/2018 15:26:04
※ 编辑: sakurax5 (42.77.157.206), 05/06/2018 15:27:30
1F:→ diverse101: 棒棒 36.234.143.137 05/06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