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onfin3 (喵喵)
站内gardener
标题Re: 新北市教甄备取生
时间Fri Jul 18 18:02:45 2014
刚才有打电话到局里询问
原来是学校有自己的规划
看来只能看有没有机会了
※ 引述《maronfin3 (喵喵)》之铭言:
: 今天公告新北二次分发的学校
: 有点懊恼的是
: 知道有一间学校的老师是台中重榜
: 下午有连系到该学校
: 他们也知道老师会放弃新北选择台中
: 只是刚才看名单
: 并没有那一间学校阿~~~
: 想请问是否有人知道
: 备取6之前的老师
: 有没有人会放弃的?
: 我当天一样会到现场看是否有机会
: 下午很努力联系重榜生的学校
: 这些学校也都在分发名单上
: 很感谢这些园的主任
: 能及时回覆教育局
: 至於另一间学校好希望也可以回覆给教育局喔~
: 谢谢大家
: 希望可以有好消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5.142.224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ardener/M.1405677767.A.26F.html
1F:推 jerry19123:有可能礼拜天临时多缺吗?希望重榜的缺额能给备取老师 07/18 19:36
2F:→ jerry19123:一个机会,他们都很努力 07/18 19:36
3F:→ maronfin3:局里回覆我说,不会再增额,重榜生如果放弃就是代理缺 07/18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