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et (KID)
看板gardener
标题[问题] 中部联盟的选择
时间Tue Jul 8 08:34:10 2014
这礼拜就要考中部联盟的考试了??
请问大家都要考那一区呢?
报了台中跟屏东,最後还是选择台中(因为不想考国文...)
版上大家都怎麽选择呢?大家会去考那一区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50.180.149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ardener/M.1404779652.A.5C3.html
1F:→ jess19890616:我报台中和嘉义 最後选嘉义!! 07/08 11:07
2F:推 kitty26:不管哪里,有推有上 07/08 11:58
3F:推 jess19890616:分析自己的状况 选择後就全力以赴吧!!^^ 07/08 12:01
4F:推 azsx1254:加油! 相信自己!!!!!!!!! 07/08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