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ste (面包超人)
看板gardener
标题[问题] 新北公幼注册单问题
时间Wed Jun 25 21:27:43 2014
老师们好,
我是新北国中附幼的老师,幼儿园刚成立第二年,对於国中部来说,我们的成立增加他们的
业务量。这次出纳竟然不帮我们制作注册单,要我们自己进系统自己用@@,经过一翻千拜托
万拜托的,最後,出纳说最後一次帮我们用了,以後我们自己想办法。但,我所知的大部份学
校幼儿园的注册单不是都总务处负责的吗??不知各位新北的老师您们学校的注册单是谁在
制作的???我们都已经把每个小朋友的费用都清楚制作好,只是请出纳制作缴费单。谢谢!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2.115.221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ardener/M.1403702867.A.783.html
1F:推 variya:我的台中学校是老师自己用 ><06/25 21:43
2F:推 yapgunin:在台南(小校) 都要自己制作阿~06/25 21:49
3F:推 kitty26:自己做+106/25 22:05
我们本来也想就自己做吧,但因新北的缴费单是要进入系统里面制作的,而我们没有
权限,请资讯组开权限给我们,资讯那边也无法帮我们开权限><
※ 编辑: toste (114.34.109.77), 06/25/2014 22:21:30
4F:推 Qxin:自己老师收现金,然後自己拿去存公库06/26 19:21
5F:→ Qxin:超麻烦!!!!又怕把钱弄丢06/26 19:21
※ 编辑: toste (114.34.109.77), 06/26/2014 20:24:13
6F:推 pongala:我们在台中市,三个班的中型学校,也是自己进系统制作&印 07/03 21:27